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【ZT】大卫的字

文/大卫
心,有时是世上最软的,但有时,也是最硬的..
一朋友打电话给我,其时,我正在忙着在厨房大搞卫生,忙的不亦乐乎.生活的重新开始,让我充满了欢快的能量

朋友失恋了,电话里只听到他深沉得有点暗哑的声音,叙述到后来,几乎是哽咽的,可以想象到电话那头的他此时是多么的黯然与心痛:他打电话给刚刚分开不久的女朋友,是一个男的接,此时,已是深夜十一点多

持续了不到三个月的恋情,以一种莫名其妙的方式结束了,女孩子在短短认识了男孩子一个多月,就把男孩子带回了老家见父母,如果说这是一段速成的恋情,那么它消散的速度也是如此的突然,过完年,女方家人觉得男孩子做人不够大方得体,回到深圳,从前的心领神会已经换成了避而不见,再后来,无论男孩子用尽了怎样的方法去感动她,始终都换来一个见面解释的机会,终于,发生了开头的一切

男孩子对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,是如此之深,我相信一个男人的眼泪不会轻易付出,如果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话!所流的眼泪,必定是为他最爱的人,也许这种眼泪一辈子只可能流 一次 ,流完之后,就会变得真正的坚强, 一个经常为爱情流眼泪的男人不是个真正的男人,在这种男人心里,眼泪只是他软弱无能的附属品

我相信这个男孩子下次再碰到这种感情,这种爱情挫折,不会再流下这种最真挚最伤心的眼泪,有的,只是默默的咬咬牙,把伤心和苦痛藏在心里,不再对人言

女孩子的决裂是那么的无情,根本不象印象中的一个娴静的女孩,此时的女孩,心如磐石,坚硬如铁!

在热恋的时候,他们的心是那么的柔软,现实轻轻的一碰,化为乌有!

从此男孩的心也如钢铁!

No comments: